静云烟

棺材里睡

魔道祖师同人:《晶石》,NO.2 学 预告

又名《用宝石之国的方式打开魔道祖师》

脑洞源于一位太太的画,所以自己想写一写,

初次写文,文采不好,请多多包含,指教。

可能ooc

狗屁不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雨后初晴,就有人奈不住性的跑了出去,极快的步伐踩在草地的水洼上,溅出一束束水花。

     “魏无羡!魏无羡你跑慢点!”

       俩个少年在草地上快速地奔跑,后面的紫色少年追着前面的红色少年。

     “哎呀,师弟,你跑这吗慢可不行啊,万一月人来了那可怎么办啊。”那红色少年轻声笑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忘机。”

“长兄和事。”

“后天叔父开课,想麻烦你稍微看管一下魏公子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忘机明白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别提了,因为上次的事,大哥他差点就把我用刀打了个粉碎,要不是二哥拦着。你们今天就见不到我了。呜呜。。。所以大哥他决定把我的学业全盘托付给云深不知处了,让我好好学学他们的雅正。。。。真是苦煞我也。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‘’别走。别走,你们安排一定认错了,一定错了啊!‘’

“魏公子说笑了,这可是我与叔父。忘机一起定的,一定不会错的。”

“苍天请救救我啊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过宝石之国的人,我建议在回去看一下,不然你可能被我带歪。

因为我只看过动画版的,关与后面的内容只听说了一小部分。漫画翻了几张。

出场人物可能过多,所以可能会有角色死亡,有物拟,列陈情,随便等会化人。同事有大量自设。

欢迎各位大老,太太们来探讨剧情。

还有上次告诉我漫画不虐的你出来,我不打你真的。(和善)

评论
热度(9)
©静云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