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云烟

棺材里睡

魔道祖师同人:《晶石》,NO.2 学

又名《用宝石之国的方式打开魔道祖师》

脑洞源于一位太太的画,所以自己想写一写,

初次写文,文采不好,请多多包含,指教。

可能ooc

狗屁不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雨后初晴,就有人奈不住性的跑了出去,极快的步伐踩在草地的水洼上,溅出一束束水花。

     “魏无羡!魏无羡你跑慢点!”

       俩个少年在草地上快速地奔跑,后面的紫色少年追着前面的红色少年。

     “哎呀,师弟,你跑这吗慢可不行啊,万一月人来了那可怎么办啊。”那红色少年轻声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"你也知道月人会来,跑这么远,也不怕被打碎,我看谁给你收尸。"

     “唉,师妹,你怎么能这么说呢?你师兄我可硬着呢,哪那么容碎呀?”

     “是是是!你硬度7你了不起,要不是哥让我看着你,我才不想管你呢。”

     “可你这不是管了吗?再说了你给我收尸那么多次了,也不差这一次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去,滚远点!”

     “又炸毛啦?江澄。”

     “魏无羡!你找死!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“忘机。”

    “长兄和事。”

    “后天叔父开课,想麻烦你稍微看管一下魏公子,尽量,别再气着叔父……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忘机明白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魏无羡(血石,硬度:7):“什么?能去。他又要开课了。”

江澄(紫水晶,硬度:7):“没错,这次人家还专门让一个人看着你呢。这下看你怎么浪!”

魏无羡:“还有人要看着我?随便,我看谁能看的住!‘’

江澄:“是吗?如果我说这次管你的人是姑苏双壁之一的蓝忘机呢。‘’

魏无羡:“蓝忘机?不是吧,他上次没把我打成碎片就算好的啦。让他来看我。我,我的天呐!‘’

江澄:“天也帮不了你,自己作的,谁让你上次把他叔父气的半死半活的。”

魏无羡:‘’师弟啊,别这么无情呀,我要是碎了,你和谁组队啊?''

江澄:“你碎了正好我跟阿哥一起组队。你就好好的躺在医务处吧。别活过来了!‘’说完就转身朝远处走去。

魏无羡:‘’无情!等等你去哪儿?”

江澄:“这次让我们收到消息直接去兰室集合。明天开课,今天安排住处。‘’他像想起什么,又转过身朝魏无羡说道:"去医务处领个木盆,碎了我可以用它把你装过去。”

魏无羡:“这一点都不好笑走啦走啦,晚了没准那蓝气人又要罚抄《雅正集》呢!‘’

----------------兰室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江兄,魏兄!”

魏无羡:“怀桑?你大哥又把你送过来了?”

聂怀桑【铬透辉石,硬度:5-6】“别提了,因为上次的考试事,大哥他差点就把我用刀打了个粉碎,莫不是二哥拦着。你们今天就见不到我了。呜呜。。。所以大哥他决定把我的学业全盘托付给云深不知处了,让我好好学学他们的雅正。。。。三千多条规矩,苦煞我也。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”

魏无羡:“哎,别伤心啊怀桑,听说我这次还可能被蓝忘机全程监视,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诸位切安静,”一位穿着白衣,面带微笑的人从兰室缓缓走出,‘’以下是这次学期的住宿按排,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了,就这些,此外只要不犯云深不知处的规矩,其余随意,如果还有不清楚的话,可来提问或看门口的公告栏,解散吧。”

刚说解散,魏无羡就忙冲到公告栏前,左复右看,确定完后,当即边跑边大声对往回走的白衣人喊道: ”泽芜君!泽芜君,别走。别走,你们安排一定认错了,一定错了啊!”

蓝曦臣【月光石,硬度:6.5-7(因文章需要提高0.5硬度)月光石真实硬度6-6.5】“魏公子说笑了,这可是我与叔父。忘机一起定的,一定不会错的。”

魏无羡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魏公子不必多虑,忘机他不建议的。”

我不是顾虑这个谢谢!

接着蓝吸尘曦臣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了。

而且留下了生无可恋的魏无羡,满怀同情的聂怀桑,和笑的快成傻子的江澄。

房间安排(2人一间):

XXX--XXX 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X--XXX

XXX--XXX 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X--XXX

XXX--XXX 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X--XXX

。。。。。。

XXX--XXX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--魏无羡

“苍天救救我!”救不了,自求多福。

---------------昨夜----------------

“长兄,为何我会与魏婴一室。”

“叔父不是让你看着点魏公子吗,而且我看你很喜欢魏公子的样子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绝无此事.”

“那我吧魏公子调回江公子的房间?”

刚想转身走的蓝忘机顿了顿,“不必麻烦,忘机告辞。”说完转身就走,走动速度也似乎比平常快了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过宝石之国的人,我建议在回去看一下,不然你可能被我带歪。

因为我只看过动画版的,关与后面的内容只听说了一小部分。漫画翻了几张。

出场人物可能过多,所以可能会有角色死亡,有物拟,列陈情,随便等会化人。同事有大量自设。

欢迎各位大老,太太们来探讨剧情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©静云烟 | Powered by LOFTER